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巡视巡察

荣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

时间:2022-09-29                 来源:中共荣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近日,荣县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龙通报了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县委书记、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易冬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桥镇党委书记杨国超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图为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会议现场)

易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政治巡察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形式,也是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重要制度保证;要端正思想,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对堵点、痛点、难点、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要立行立改,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标本兼治,大胆探索解决顽疾,举一反三推动县委“讲政治、保安全、拼经济、促变化”工作落地见效。

易冬要求,被巡察单位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切实的措施,确保巡察整改提质增效,助推巡察“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增强整改的外部推力,以严实作风保证巡察整改落地落实;县委巡察机构要原汁原味反馈巡察意见,履行好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分析职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一改到底。

杨国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作为被巡察整改单位,将统筹各方力量,建立整改机制,以“四不”整改要求压实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任务,通过整改回应群众困难诉求,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