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巡视巡察

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首批进驻

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共荣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委统一部署,十五第四轮察组建5个巡察组,38个县级部门、4个镇(街道)以及50个村(社区)开展巡察。截至31日,5个巡组已完成首批3个县级部门、1个街道及11个村(社区)的进驻。

2月27日至3月1日,县委各巡察组在各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切实增强了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不干预被巡察党组织日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及巡视巡察、审计等各类监督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据悉,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5个巡察组设置了专门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