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巡视巡察

巡察公告

时间:2021-12-02                 来源:中共荣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省委巡视办关于全省开展对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巡察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巡察办及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的安排,组建中共荣县县委巡察自贡市荣县生态环境局巡察组,具体开展对自贡市荣县生态环境局党组的巡察,巡察时间从2021年12月1日1230日。驻点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着力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监督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关注在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生态环境许可、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党的建设、干部队伍监督管理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受理范围内的如具体环保问题、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776098728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荣县生态环境监测业务大楼处,专门电子邮箱:17760987281@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荣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1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