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关注

坚持就是胜利!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9-05                 来源:四川日报   

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2022年9月5日0时至9月7日24时,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按要求,除新津区、邛崃市外,成都其余区(市)县继续按照《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第5号)规定执行防控措施。这意味着,新津区、邛崃市外的成都其他区域继续“原则居家”。

延长“原则居家”时间要求,是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出的决定,希望广大市民充分理解。9月1日18时起,成都“慢”下来,疫情防控节奏“快”起来;市民“静”下来,医卫工作者、街道社区志愿者等防疫、防控人员“动”起来,在省内外各方力量的支持支援下,成都疫情防控阻击战朝着胜利迈出坚实步伐。近3日,日新增病例数较前期有所下降,目前疫情进入平台期。感谢每一位为之付出的人!

延长“原则居家”时间要求,是为了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应当认识到,引起本轮疫情的新冠病毒变异株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加强社会面防控的措施虽然给广大市民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生产生活带来暂时影响,但可以有效降低病毒的传播风险,为跑赢病毒传播赢得时间。

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需要大家用心守护。我们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以赴、压实责任,重兵合围、以快制快,持续巩固扩大防控成果。我们要积极支持防疫政策,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保持耐心,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守好自己的第一道防线。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就一定能实现动态清零,早日打赢成都防疫阻击战。

坚持就是胜利!

编辑人员:刘宣鹏

主办:中共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荣县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荣县荣州大道1-1号
备案号:蜀ICP备1301677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纪检监察<br>“码上举报”
纪检监察
“码上举报”